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想離開這里的愿望長成樹了

總經理前天表演獅子吼,對著懷孕的會計部同事發飆,連離總經理最遠的位置的我都聽得見她的怒吼。

開放式的辦公室,同事與同事之間只是一板之隔,常常可以聽到 “zhek zhek”聲或嘆息聲的聲音污染。
共事的同事其中一個蠻情緒化的讓人有點吃不消,雖然為人還蠻不錯的,但是不知道她下一刻是什么情緒什么心情時,就讓人感到戰戰兢兢的。
(不能被她們影響不能被影響,心里不停默念著,我要做上帝的鹽和光。)

我的朋友阿布辭職了,她在祖國的出版社工作,編作業簿。我想她受不了了,每天重復同樣的工作。我說過如果她辭職記得告訴我,我們一起不干了。

我也受不了了,我很想離開這里啦,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呆久的我,最近想離開這里的心情更加強烈了。但是因為上司放產假去了,兩個月后才回來,公司只剩下我一個中文撰稿了,只好先等上司回來了。

想離開這里、離開新國的愿望在心里長成一棵樹了。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