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block掉的不只那些

公司的facebook/msn/上幾個星期就被block了,
昨天連hotmail也被block了。

阿薄說,好好的一座島會變成一座監獄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終于明白了。

我不是堆著一堆工作沒做在網上遊蕩,
手頭上的工作都完成了,上網玩facebook不行,聊天不行也算了,連寫信也不行了。
被監視被審視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。

這段在新囯工作的期間(重點也許不是新囯,而是公司),所有委屈都忍了下來。
也不是從沒有想過離開,只是這次真的受不了了。
在這裡領的只是工作准証,公司根本沒有把我的大學文憑呈到勞力部,
爲的是省下薪金;工作沒有人會看重。

我真的很累(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但是在這樣的公司工作,我真的很不想逗留)

很多人覺得新囯人很討厭,但是我覺得,自己國家的人“變化”成的新囯人,反而更狠更討厭。至少,我工作範圍所見的,就是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很欣赏你的毅力和勇气写这个post。真的是不简单。你说的一点也没错。希望你的坚持会给你一些值得的回报。我是robert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