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我宁愿当个小孩

工作才刚开始,暂时还可以胜任一些简单的工作。
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观察去学。
我讨厌工作 =.=
我想念我的家,我的家人我的朋友。
我不想长大。
至少当你是小孩时,别人会对你善良一点。

昨天在冰冷的办公室电脑看美子超人的部落格,让我有想哭的冲动。
美子之前也是在新国工作,现在到处走来走去(不知道她现在的位置),有一张图是她在新加坡居住时拍的,应该是从组屋的窗口照出去的。
她说:“……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,到很远很远的地方,过自己想过的生活。”
就是这句让我想哭。
不知道美子现在过得快乐吗,一定比在新国时快乐吧?从她的部落格看到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。
打从心里佩服她,也祝福她。

这里不是生活的好地方,或许应该这么说:这里的生活不适合我。
忍耐一下吧,我告诉自己。

“……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,到很远很远的地方,过自己想过的生活。”
引自美子01082008《荒芜了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